close

2011年的冬天,真是有夠冷的,台北的雨竟然24小時的下,

已經不是下一天兩天,一周兩周,已經下了三個月了,

整個台北都發黴也就算了,

我家的葳萱,實在被這個過敏困擾很久了,

終於不敵天氣的考驗,

她的氣喘發作到我們必須去住院,

 

在醫院的這幾天,認識了隔壁病床的利利媽媽,

她也因為利利的氣喘,不勝困擾,

她與我分享了一個小小的秘方,

我絕不是在幫任何廠商廣告,

只是既然花一點小錢可以解決長久以來的問題,

我還是忍不住動筆分享了這個小小秘方,

 

馬偕的醫師告訴我們要使用物理性的防蹣寢具,

也許能夠有效的阻隔過敏原,

達到防螨而避免葳萱的過敏氣喘一再的發作,

防蹣寢具一組要價不便宜,

但利利媽媽告訴我,

她買的是Fotex芙特斯防螨寢具的超舒眠,

那是與德國進口的立體緊織一樣功能的布,

但價格非但比較便宜,且可以高溫烘乾,

也可以年洗一次至兩次即可,

 

我上網看到超視的”請你跟我這樣過”的節目中,

邀請到Fotex防螨寢具廠商來實驗,

防螨布包起來之後的效果,

也聽到利利媽媽說利利因為包上Fotex防蹣寢具之後,

利利的過敏症狀有明顯的改善,

只是因為過年期間回到婆家去,

因為沒有替婆家利利的床也買一組,

想不到一睡就嚴重起來,

 

我們在出院後的第一個周日,

一起約去逛京華城,

去看看這個電視節目中介紹的Fotex防蹣寢具的專櫃,

百貨專櫃的小姐很親切,講解的很清楚,

所有的認證在產品內都有附上所有證書字號,

材質摸起來很柔細,也很安靜,

專櫃中還有包上Fotex防蹣布的記憶枕和記憶床墊,

我先生馬上試躺,他是個對寢具極其挑剔的人,

最後我們花了一萬多元,順便買了記憶床墊等,

 

買回去之後,真的很令人誇獎,

記憶枕真的超好睡的,

Fotex防蹣的效果最明顯的是第一晚,

我們覺得床上好乾淨,

然後那些過敏症狀就似乎好了一半以上,

第一晚,我們終於可以全家安安靜靜的睡一整晚,不會再因為葳萱的咳嗽,

半也醒來好幾次!!

 

當然也許我們家的例子,不能代表所有的過敏病患,

因為據醫師說,過敏要看是對什麼過敏?

因為葳萱確定是塵螨過敏,

所以防螨寢具也許對他的幫助會比較大!!

 

包上Fotex防螨寢具已經三個月了,

家中的空氣清淨機我其實已經很少再用了,

因為葳萱的過敏好了很多很多,

我因為濾網一直沒更換,

也乾脆不開了,

 

對了,當初買Fotex防螨雙人四件組,共花7500,包裝很精美

IMG_0884.JPG

枕頭的部分也套上了防蹣套,感覺都變新的一樣了,手感真的很柔軟

 IMG_0887.JPG

拉鍊的部分設計也很貼心,是YKK的拉鍊,品質很好,拉鍊處也有覆蓋布

IMG_0891.JPG

床墊的部分也套上了防蹣套,套的時候要先把床墊立起來,因為是六面式完整包覆,所以我就跟我先生一起裝上去

IMG_0895.JPG

睡起來真的很舒服,又改善妹妹的過敏情況,真的很神奇耶!

 

我最近也買了他家的防螨睡袋,

他比別家的好,因為他的花布後面有鋪棉,

內胎很蓬鬆保暖,

內胎的表布是用Fotex新一代超舒眠的防蹣布,

又有拉鍊可以單獨拆洗,

很實用,也是真正冬夏兩用,覺得很值得!!

我因為是舊客戶收到折價卷490元

所以睡袋只花我2790,

個人覺得很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er7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