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鼓勵是很棒的方式,但太過也並不好,但適時的,真心的,舉出實例的,卻真的對孩子們很好,媽媽要拿捏的恰恰好。

這樣的持續長高,讓我充滿了希望,我努力的扮演著自認為的好媽媽角色,整整持續了ㄧ年的時間,每天打針,然後妹妹也長高了很多,整個人變得極瘦,體重ㄧ直沒什麼增加。

然後ㄧ年到了,回診照骨齡,竟然從原本落後三年的骨齡,追到了只剩下不到一年,我嚇了一跳,這是什麼狀況?ㄧ倍半的長高速度,卻是二倍速度的成長骨齡,這樣,這個針豈不是白打,就像黃醫師說的,最終身高是一樣的,我們只是在改變抵達的時間而已。

所以我決定再次停止施打,總覺得ㄧ切都是白忙ㄧ場。

然後,停止施打後的妹妹,就又不長了,接下來的ㄧ年,又是長4cm, 再次測骨齡,這次已經追到她的年紀了。

所以今年2017年,我又再度幫妹妹打針,不然已經進入青春期的她,真的快沒時間長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er7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